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德國軍官待了一會兒,便起身了。一位上校掏出口袋裡的懷錶,看了看時間。“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他向兩人揮了揮手,便打開門離開了伯瑙德夫人家。看着德國鬼子漸漸消逝的背影,伯瑙德夫人立即關緊大門,重重地嘆了口氣。“剛才好險啊!我們差點就沒命了。”兒子雅克不禁說道。聽見哥哥的聲音,一直在樓上假睡的傑奎琳急忙飛奔下來。“他們終於走了。”伯瑙德夫人微笑地對大家說:“在剛才生死攸關的時候,你們做出的努力我也看到了。兒子雅克,你很勇敢地想要保護絕密情報,雖然沒有成功,但是這種勇氣值得表揚;我可愛、聰明的女兒傑奎琳,你面對德國鬼子,鎮定自若,最終成功保護了情報,也救了我們一家,我在這兒向你,我的女兒,致謝!”傑奎琳感動地說:“媽媽,其實是您給了我們勇氣,您也是好樣的!”母女倆緊緊擁抱在一起。“媽媽,看在我們這樣努力保護情報,該給我們一些獎勵吧!”雅克調皮地對媽媽說。“好,好,”伯瑙德夫人說,“明天是星期日,我帶你們出去玩吧!”“耶!”兄妹兩人歡呼起來。“該睡覺了。”媽媽對兩人說。於是,他們上樓睡覺了。深夜,看着雅克、傑奎琳兄妹兩人,說不定他們正期待着明天的歡樂呢!

  福建泉州石獅市塔前小學五年級:那曾迷失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攸關的燭光(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