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合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書頁,我不禁感慨萬千。我開始試想着如果僅僅只給我三天的光明,我會如何安排呢?下面是我試想的三天: 

  第一天:第一天對我來說一定是驚喜的,如果我是一個失明很久的人,對於光明來說一定是渴望的。早晨我會很早很早的起床,去看夕陽的生起。然後細細地欣賞着自己的家和爸爸媽媽、姐姐,我要把他們的模樣深深地刻在腦海里。緊接着,我會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來到農村,漫步于田間,看看一望無際的田園,看看最藍的天空,看看最清的小河,把一切最美的風景繪畫下來,看了一遍又一遍,將它好好的珍藏起來。看完這美麗的風景后,我會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來到我的校園——潤新小學,我要把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聚集在一起,我們一起玩,一起回憶……晚上了,我又沉醉於星空的美麗中,一閃一閃的星兒帶給人無數的遐想。 

  第二天:我會讓我的爸爸媽媽陪我去參觀大大小小的博物館和科技館,這一定會使我大開眼界受益匪淺的!接着,我會一刻不停地來到遊樂園,開開心心地玩一場,我要親眼去看那些五顏六色的圖案,那些可愛的卡通人物。玩夠了,我會翻開我小時候的照片和獎狀,回憶一下美好的童年時光。緊接着,我會去趕集,看看具有民族特色的古董、陶瓷,感受民間的趣味。眼看就要下午了,我會去一個較遠的風景區,在那裡過夜,體會“獨在異鄉為異客”的味道。 

  第三天:這是我擁有光明的最後一天了,我不會太惋惜,我會抓緊一切時間享受光明。我的最後一天,我不會再東奔西跑,我會在家裡好好的陪陪爸爸媽媽、爺爺、姐姐和我的親人,我要親自下廚做飯,我要為媽媽捶捶背,因為,就算有太多的遺憾也不值與父母之間的感情,或許我們都會感動的流淚,不過這是快樂的淚水,他們可以知道自己的女兒懂事了,自己的女兒長大了。當夜幕就要降臨時,我會和我的親人、老師、朋友一起看着夕陽下山。相信這三天會成為我以後的生活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