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燈光的照耀下,我在津津有味的看一本書,出自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海倫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可她卻很不幸。在她出生的19個月後,一場意料不到的疾病卻讓她永遠失去了光明和聲音。無論是夜晚還是白天,她的世界只剩下了黑暗,她再也看不見色彩斑斕的美景了,再也聽不見動聽的聲音了。浸泡在沒有光和聲音的世界中,她唯一感受到的只有寧靜。

  就在海倫6歲零9個月的時候,安妮。莎莉文走進了她的生命,使她又見到了一樓陽光,從此海倫的一生徹底改變。

  知識的力量多麼巨大,它使海倫從一個殘疾人變成了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所以我們要熱愛學習,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海倫是不平凡的,她用微笑來迎接每一天,她樂觀、自信、自強,在世界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篇章。

  人的一生總會有挫折,不可能萬事如意,就像海倫,但她依然樂觀向上。

  我要堅強面對所有的不如意,我堅信只有不放棄,才能綻放出吧同的生命之花。

  五年級:劉文鈺

您正在瀏覽: 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