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明正大“偷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正大“偷東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它們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有許多事都隨着時間的流逝淡忘了,只有兩年前光明正大“偷東西”那件事,卻使我記憶猶新。

  那天,街上正在趕集,人也就自然比平時多了許多,想湊熱鬧的我,根本就擠不到人群里。看到車子一來,人們都急忙讓開了。我想:要是我有一輛車子,那該多好呀!

  我腦子一轉,想到了姐姐有輛自行車,我就迫不及待的騎着姐姐的自行車到街上去耍威風。人們看到我騎着自行車,確實讓出了道。

  我“目中無人”地騎着自行車,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有個人的背包掛到我自行車的龍頭上。當時,我想馬上把自行車停下來,可是一捏剎車才知道剎車壞了,無法停下。背包的主人隨後趕來追我。幸好不遠的前方有一段上坡路段,到那裡,自行車就停下來了。背包的主人也追上了我,我把背包交還給了他,他告訴我以後騎車要小心點,否則會被別人誤認為是小偷呢!他笑了,我也笑了。

  每當我聽見別人的笑聲,就會讓我想起那件事——光明正大“偷東西”。

  小作者:白濟汛完小五年級 肖承麗

  

  指導教師:李玉祥

您正在瀏覽: 光明正大“偷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正大“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