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不幸,我是一個盲人。但我嚮往光明,嚮往幸福生活,我和5年級下冊語文課本中的阿炳一樣。有的人一但失去了的東西,人們才會留戀,人得了病才想到了健康的幸福。但我要用我現在的情型來告訴那謝人們:黑暗將使你們更加珍惜光明,寂靜將教會你們真正領略喧嘩的歡樂。要真惜眼前的。

  如果上天給我一天的光明,我將會把這一天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去做平時難以完成的事情,把這些事情全都完成。

  請你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假如你只有一天的光明,你將如何使用你的眼睛?想到這一天以後,太陽再也不會在你的眼前升起,你又將如何度過那寶貴的一天?你又會讓你的眼睛停留在何處?

  山西晉中平遙縣匯濟小學45班五年級:張凱程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