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合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我終於感覺到時間是多麼寶貴,也從而想到自己該如何度過一天……

  假如給我一天時間,我會一大早起床,孝順爺爺奶奶,幫他們去買菜,不用他們再一大早起床。有空閑的話,還可以去公園散散步,跟着那些老爺爺老奶奶練練“太極拳”,和一些熟悉的人聊聊天,讓心情舒暢點。

  中午也不能太過頭的休息,大多數時間用來閱讀書籍,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劈波斬浪,開闊我的眼界。

  下午,我要當一名“小小清潔工”打掃小區、圖書館,使我周邊的環境更加清潔、美麗,鳥語花香的。

  當然,我也會好好利用這個夜晚——我要去孤兒院,去安慰那些從小就喪父失母的孩子們,告訴他們,不要喪失勇氣,要勇敢命運,與它作鬥爭。同時並呼籲廣大群眾行動起來,愛護孤兒,愛護殘疾人……

  如果真有這一天,我一定會按照計劃,完成使命。

 山東濰坊高密市姜庄小學五年級:杜雲迪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