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椅子和桌子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椅子和桌子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椅子和桌子的煩惱

  椅子和桌子在我們的生活中十分普通,但你一定不會想到,它們也有怨言,也有煩惱。

  一個平靜的夜晚,桌子終於忍不住了,把一肚子的苦水都倒了出來:“唉,椅子老弟,不瞞你說,平時我在你面前那副驕傲、得意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其實,小主人每天在我身上放的書呀、文具盒呀把我壓得腰酸背痛。而且,小主人還每星期用水給我們洗個澡。現在他已經上三年級了,又不是不知道用水澆鐵鐵就會生鏽……”“打住打住,”桌子十分嘮叨,要不是椅子打斷了它的話,它不知道要說到什麼時候呢。“你不要光說你自己,我也有怨言呀!小主人喜歡用我的兩條腿立在地上,你也知道這樣很不穩,小主人一摔就哭起來,他就會生氣地來踢我,你看,我的腿都快要斷了。”椅子邊說邊愁眉苦臉地看了看自己的腿。

  桌子十分生氣,說道:“小主人非常調皮,他也不會去關心一下別人伯處境。”桌子說著,一邊用手去摸了摸自己的臉,“看,這裡還有兩道傷痕,這些都是小主人上次不知道怎麼使用美術刀,然後隨便亂割造成的。”桌子怒氣衝天,不想為小主人服務了。椅子連忙上前勸說桌子,他靈光一閃,想出一個妙計來:“我們給小主人一個提醒吧……”

  次日清晨,小主人驚奇地發現桌上有一張字條:不要再傷害我們了,我們很痛苦……

  從此以後,小主人再也沒有傷害過椅子和桌子了。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您正在瀏覽: 椅子和桌子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椅子和桌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