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凳子和桌子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凳子和桌子的對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從教室里傳來了一陣說話聲,哦,原來是凳子和桌子在對話。

  凳子首先發言:“桌子哥哥,我每天儘力為小主人服務,夠辛苦了,可是我的小主人不但不感激,反而跟我過不去。下課後,把我當出氣筒,拿去跟別人打架,把我亂踢,害得我腰酸背痛,並且打傷了我的腳,現在我連站也站不穩了,真是氣死我了。”說完就傷心地哭起來。

  桌子哥哥也垂頭喪氣地說:“對呀!我比你更慘呢!淘氣的小主人用小刀在我的臉上來回刻畫,同學批評他,可他還說要像魯迅一樣在我的臉上刻‘早’字。我已經體無完膚了,像個‘醜八怪’。”

  “還有呢,你沒忘記吧,放學了,他常把你當乒乓球桌,把我當中線。贏了,就拿球拍打着你的臉;輸了,就把我摔到老遠。哎,我們的命運真的很慘啊!”凳子弟弟邊說邊擦眼淚。

  “我們何時才能擺脫他們的折磨,得到快樂幸福的日子呀!……”桌子桌子哥哥接著說。

  天快亮了,他們心中的怨氣還說個沒完。他們又擔心害怕起來了,不知道小主人今天又會耍出什麼花招來對待他們呢!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五年級: 唐弋萍 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凳子和桌子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凳子和桌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