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椅子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椅子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把椅子的心裡話 

  大家好!我叫蘭蘭,是一把學生椅。當我還在木材廠里是一堆木條、木板的時候,我想着,這個世界如此美妙,我在這兒,必有用處! 

  很快,我被送往傢具廠做成了一把學生用的椅子。然後,我又被小主人累累買去,在新家中過上了安寧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個月,我就發現,小主人累累越發地胖了起來,每次他都是一邊猛坐下來,一邊大嚼起了巧克力豆,他是高興了,可我,有好幾次差點“休克”! 

  更讓我氣憤的是,小主人每天用我當“雜物墊”,不用的東西全往我頭上扔;而且還充當他的“無輪輪椅”,不論小主人幹什麼,總會坐在我身上。 

  前面的我還不算慘,悲慘的是,我簡直成了累累的“畫板”,主人想畫什麼,或想試着打草稿,全往我身上畫,這麼一來,我已是傷痕纍纍,面目全非了。我真是一杯糖水裡放了黃連汁呀! 

  我的小主人呀,你……唉!我是為你服務的,可椅子有椅子的用處,我實在不忍說下去了,如果,你還愛護我,就別這樣了,我還能為你服務好幾年哪! 

  劉莘楊

您正在瀏覽: 一把椅子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椅子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