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冒釘的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冒釘的椅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不經意間產生一個念頭,自己的椅子跟大隊長林靈的椅子一模一樣,何不把自己的椅子跟大隊長林靈換一下,小敏就趁着教室里的其他同學還沒來,就像做賊似的,把自己的椅子跟林靈互換了,突然小強來了,小強問:“你在林靈的座位上幹嗎?”小敏被嚇了一大跳,吞吞吐吐地回答:“沒,沒幹嗎,幫林靈清理椅子下的垃圾。”“噢,很會樂於助人嗎。”這下小敏才鬆了一口氣,忽然阿明又走了進來 ,小敏提心弔膽的,生怕阿明發現了,可阿明看了一眼林靈的椅子,立刻抿嘴笑了起來,小敏很是疑惑,好好的,笑什麼笑?待小敏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又來了幾個同學,動作仍然和阿明一樣,小敏耐不住好奇,又跑上去一看,哦,原來是上面刻着“豬的座位”,記起來了,這是小敏原來的一個“仇人”搞的惡作劇。這可不行,快把椅子換回來啊,小敏正準備抬自己換給林靈的椅子,這時林靈拿着一個鎚子闖進教室,他看見小敏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問:“小敏,你在我座位上幹嗎?”小敏發現是林靈,又看見他手裡拿着一把鎚子,以為自己把椅子換給林靈的事暴露了,林靈要“報復”她,被嚇的結結巴巴地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這樣做。”林靈疑惑地說:“對不起什麼啊,我昨天值日時發現你椅子上的釘子冒了出來,準備今天幫你釘回去。”小敏非常後悔自己做的事,似乎想說什麼。又哽咽了一下,什麼都說不出來,獃獃地站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一張冒釘的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冒釘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