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桌子椅子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椅子的苦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點煩,有點煩,有點煩,為什麼我的樣子越來越難看?我只想給同學們學習用,卻被有的同學弄得遍體鱗傷!”這一天,桌子和椅子不約而同地唱起了一首歌。

  “椅子,我們的命為什麼這麼短啊?”桌子問道。椅子說:“因為小同學們把我們身上的釘子都拔了,我都快散架了。”椅子慢吞吞地說。“哎??,”桌子可憐巴巴地說,“你看,我身上還刻有字呢!這也是我身上的傷疤呀!我好痛啊!”“小同學們,快救救我們呀!”椅子喊道。

  “咦,這是什麼聲音呀?”一個正在上體育課的長耳朵小同學聽到了椅子的叫聲,於是,他小心翼翼地走進了這個有尖叫聲的教室,慢慢地,慢慢地,他聽到的聲音越來越大,過了好一會,長耳朵小同學就聽完了整個“故事”,他就把“故事”說給班主任聽,班主任就叫修理工把椅子和桌子修好了。過了幾天,班主任把這個“故事”說給班上的同學聽,同學們都臉紅了,知道自己傷害了幫助他們學習的桌椅,以後要好好愛護他們。

  最後,桌子和椅子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桌子椅子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椅子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