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桌子與椅子的對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與椅子的對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桌子與椅子的對話  今天上午,外婆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叫《桌子與椅子的對話》,內容是:    一個小同學打掃衛生的時候,隱約聽到教室有細小的呻吟,他感到奇怪,教室里沒有同學,為什麼有聲音?他仔細一聽,原來是桌子與椅子在對話,只聽桌子說:“唉,我真難受,我整天為我的小主人服務,可我的小主人並不愛惜我,經常用小刀在我的身上亂划,劃得我皮破血流真難受。”椅子說:“我也一樣,我四條腿被他弄壞了三條,還不放過我,他坐在上面左搖右搖,我看我這最後一條腿也難保住了,”小同學聽了,感到很驚奇。從這簡單的對話中,說明我們有個別小同學不愛公物,它們在向我們傾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應該愛惜公共財產。

您正在瀏覽: 桌子與椅子的對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與椅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