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豪華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豪華房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豪華的大房子”。說到有一個豪華的大房子,你們可能以為我家特別的有錢,竟然會有豪華的大房子,如果有這樣子的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個豪華的大房子就是——我的鉛筆盒了!

  我的這個“大房子”全身都是粉紅色的,好像穿上了一件粉紅的裙子,非常的漂亮。在這個“大房子的最上面還畫著一個可愛的卡通人物,那就是——米棋,上面還畫著幾棵大樹,和蘋果等等。好像一幅美麗的景色。

  這個“大房子”有一個好處,就是特別的大,一共有三層,可以放許許多多的東西。第一層可以放平時做作業時經常用的鉛筆阿姨和橡皮叔叔,這樣子就簡便多了,如果要寫作業,一打開鉛筆盒就能立刻拿出經常用的筆和橡皮來用了。第二層可以放特別珍貴,不捨得用的學習工具或其他東西。第三層可以放幾把尺子大伯,這樣子也特別的方便,如果要用尺子,只要把上面兩層聯合。這三層聚集起來可真像一個幸福美滿的大家庭,這麼多鉛筆盒的主人,缺了誰都不行。

  啊,你們看,我這鉛筆盒像不像一個“豪華的大房子”呢?

  五年級:小胡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豪華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豪華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