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果房子 

  我是一位愛吃水果的小女孩,因此我連做夢都夢見水果。 

  有一天,我自己來到了一座水果房子。我走到門口,門是用蘋果形做成的。走進裡面一看,哇!它們是用蘋果.香蕉和桃子等各種水果建起來的。大廳里的桌子是用粉紅色的桃子做成,桌面上排放着整齊的水果讓客人吃。我拿起一個桃子吃起來,真是又香又甜。椅子更奇怪了,是用橘子形成的,燈是葡萄做的。玻璃是用鴨梨製造的,晶瑩透亮,漂亮極了。 

  我走進房間,房間里的寫字桌是荔枝做的,牆是綠茵茵的西瓜做的。床是草莓的香味。我坐在電腦前,發現電腦也不一般,鼠標.鍵盤都由水果做成。我再走到廚房,廚房裡真稀奇。有各種水果,吃飯也吃水果,想喝水,只要把你喜歡吃的水果,放入到一個煮機上,不到兩秒鐘就可以喝到果汁。再走進書房去,書房裡的書真多,一本本書的封面也是水果做的,那時的人們都把書叫做“水果之書”。我拿起一本書,看見裡面記載了許多豐富的知識,好香的味道呀!真想把書一口吃掉。我最後來到院字里,院子里種了很棵樹,草坪是綠色的西瓜皮做的,院子里的桌子有更多的水果,聽他們說,在晚上,有月亮和星星的時候,他們會在美麗的夜晚里全家人做在院子的椅子上邊吃水果邊聊天。真快樂呀! 

  美夢醒來,我發現自己好像在流口水了,不禁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水果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