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視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中,父親是一位沒有職業最空閑的人,母親在家裡是唯一工作的人,我和妹妹每天中午回家,都會看見桌上那香噴噴,讓人看了就流口水的菜。隨之就聽見了父親從樓梯上下來發出的震動的聲音。他笑着對我們說:“這些菜可是我花了2個鐘頭的時間燒的,每道菜起碼要5元到10元呢!”我和妹妹互相笑了笑。真的,爸爸燒的菜很好吃,我和妹妹都愛吃。吃完飯,我上了樓,看見桌上的電腦開着,看見屏幕上的股票不停的刷新。是的,父親最愛抄股票,但每次都炒輸。我和妹妹走出門口。清楚的聽見了父親那洪亮的聲音:“路上安全啊,靠馬路邊走“ 

  從事工作的父親 

  媽媽的嘮叨,我和妹妹的責備。父親終於工作了,父親是一位巡邏隊的一員,工作1天隔一天,第1天早上8.00上班,要第2天早上8.00才會來。然後第3天上班。今天我和妹妹象往常一樣中午回家吃飯,但是總感覺少了一種氣氛,是的,我們沒有看見父親,也沒有聽到父親的腳步聲。吃完飯。我依舊上樓。電腦安靜的休息着。桌上放着一張紙條: 

  女兒們,媽媽去上班了,你們吃好飯,把門關好。 

  我和妹妹走出家門。耳邊安靜的。第2天,我和妹妹無精打採的回到家。聽到了爸爸的問候:“兩位女兒好啊”我和妹妹開的起來,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飯。但是,父親你現在因該在床上休息啊,怎麼在給我們燒飯。 

  現在的父親 

  父親工作了2個多月了,今天是星期6,我和妹妹終於等到了8.00希望和爸爸一起吃早餐。我在不經意間發現父親的頭髮。一縷縷的黑髮中夾着白髮,我好傷心。眼淚順着臉流了下來。父親,你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