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在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在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人一出生就註定了以後要走的路,我不以為然。因為我知道未來的路是自己打拚出來的,也是從泥濘處爬出來繼續前行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屬於自己那個專屬舞台的夢。有些夢想很簡單,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有些夢想很困難,就算終其一生也難以實現,但是逐夢的心只要是熱的,夢也終會變成現實。

  或許從小對文字的喜歡吧,我很喜歡看書,看着看着自己也萌生了動筆的想法,覺得以後自己寫的文章被許多人閱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對寫作情有獨鍾,語文老師也在這方面給了一些提點和幫助,我很感激。雖然後續在寫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僅僅對於學生的我來說只是很普通的,世界上有才華的人千千萬萬,所以我不能在自己的天地里書寫,我也要看看別人的文字世界是怎樣的。

  但是人生路上豈是一帆風順到底的。沒有磨練而來的成就。我自然也像所有人在拐彎處的十字路口選擇前行的方向的時候一樣,也為未來迷茫着、努力着。雖然比不得有些同齡人的文采,看他們寫的優美華麗的文字,我知道在文學積累上我還是不夠充實。但是我喜歡寫作,愛好寫作。業餘的時候寫寫文章是我的習慣,這個習慣也會讓我多多積累的。雖然現在我的水平還不高,但是我一直把當一名作家夢想放在心裡,我知道夢想實現是需要花很多苦工的。我不怕前途漫漫,我相信只要堅忍地朝着我的目標前行,只要滿懷熱忱與無比的熱情,我夢想的船隻就一定會揚帆起航,走上夢想殿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在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