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房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房子歷險記

大大的身子,戴了一頂帽子,有幾隻眼睛,有幾隻嘴巴。猜猜看,這是什麼?不用說了,這就是我——房子。說起我這幢房子,還真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呢!

我住在一座叫“糊塗”的小鎮上,顧名思義,這裡的人都很糊塗。由於我的功能多,大家都非常喜歡到我肚子里來作客。有一天,有一個小孩按了一下我身上的縮小按鈕,我一下子就變成黃豆大小了。那小孩突然愣了一下,然後大搖大擺地走了。一陣風吹來,把我吹到了馬路中央。忽然,一輛大卡車疾馳而過,把握壓了個遍體鱗傷,我哭,我鬧,我喊,都沒有用,人們怎麼會理會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小石子”呢?

有一個小姑娘正朝我走來,她彎腰撿起我,然後將我小心翼翼地放進口袋裡。當她來到一條河邊時,她想試試水深,就把我拋進了小河裡。來到水底,我全身都涼絲絲的,頓時感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我看到了一個神奇的水底世界,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水草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石子在安靜地睡覺。我被這美麗的景緻陶醉了。就這樣,我沉睡了一百年……

我被火辣辣的陽光曬醒了。我一看,小河乾涸了,土地裂開了。正當我猶豫的時候,一個小姑娘一把抓起我就跑。她跑到家時,她撫摸着我的身體,正當她摸到我藍色的按鈕時,我突然變大了,他們全家都驚呆了!

 這家人對我很好,我陪着他們度過了美麗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房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