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張桌子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張桌子的對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你見過桌子說話嗎?肯定沒見過,但是我見過。

  事情是這樣子的:夜深了,學校里靜悄悄的,只有一個教室里的兩張桌子在說話。一張桌子說:“我的小主人對我可好了,寫字時在我身上鋪了一張乾淨的紙,生怕把我弄髒了;放學了,她用她的小手帕來幫我擦掉污漬,她擦得可細心了,一個角落都不放過,要是有一些污點很難去掉,她絕不甘心,非要擦掉為止。我非常喜歡我的小主人。”另一張桌子聽了,唉聲嘆氣地說:“我的小主人對我一點兒也不好,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東西全部塞進我的肚子裡面,超痛;有時候,還在我身上亂踩等等。”

  “愛護公共財物,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對這句話都很熟悉,時常在嘴邊掛着,但我們做到了嗎?要愛護公共財物,保護環境,維護生態平衡,讓我們都有一個好的家園吧!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兩張桌子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張桌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