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一隻蚊子的對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一隻蚊子的對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血好香啊!我愛死了,愛死了!以後就喝你這種血!”一隻蚊子愜意地停在我手上,雙翅拍拍滾圓的肚子,不時地打着飽嗝。“謝謝誇獎!”我微笑着說道,“咦?不對呀!你這隻死蚊子幹嘛吸我的血呀?!”“因為,因為,因為你比較好欺負呀!”蚊子翹起二郎腿。“你……你……你給我滾出去,別讓我在看見你這隻死蚊子!”我指着大門吼道。“我好怕怕哦~~”蚊子怕我了?哈!好樣的!

  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偏不!”蚊子瞪大了雙眼,想必是要和我幹上了!“你個笨蛋!那個胖子的血肯定比我的香!幹嘛來吸我的呀!”“哈哈,那個胖子的血不香!他吃得太多,而且不運動。我早就吸過一次了,從他的血液里我感受到,他吃得都是垃圾食品,其中激素過多,所以肥肉也就多了。”蚊子清了清嗓子繼續說道,“你的血液中都是有營養的東西,你常鍛煉,吃得又營養。所以,你血比較好啦~~”蚊子飛到我面前對我說。“謝了!”我被表揚了,臉上泛起了滿意的笑容。“但是!你實在太瘦了!這血吸起來沒什麼勁那!簡直就是白骨精啊!“蚊子飛到我手上,碰了碰,然後搖了搖頭,還,還嘆了口氣!我抓住他薄薄的翅膀,提到我眼前。”喂!你要不要配副眼鏡啊!我有那麼瘦嘛?至少也沒白骨精那麼離譜吧!”我的河東獅吼把蚊子吹了起來,要不是我抓住了他的翅膀,他早就在九霄雲外了。

  “白骨精白骨精白骨精白骨精白骨精……”這隻死蚊子不停地罵我白骨精。“閉嘴,你不僅吸了我的血,還打擾了我的好心情!我還準備送——”我的話還沒說完,蚊子就打斷了我的話。“你準備送我什麼?”“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我唱起了費玉清的《千里之外》,對,這就是我送蚊子的“禮物”!

  我放下他,起身向客廳走去,我緊緊握住手中的“威猛先生”——電蚊拍,向那隻蚊子走去。我按下電鈕,使勁向蚊子揮去。“我閃!”蚊子躲過了這一次,得意洋洋。“白骨精!拜拜,後會有期!”趁我不注意,蚊子已經飛走了,他朝我拋了個飛吻。“不不不!是後會無期!”我大聲朝他喊着。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和這隻蚊子後會有期呀!

  浙江紹興嵊州市東圃小學(1990年畢業五年級:郭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一隻蚊子的對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一隻蚊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