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草船借箭》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草船借箭》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讀一些名著,但是我最喜歡的名著還是三國演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諸葛亮草船借箭那一章對於讀了那一章我也有了一些感想。

  這一章主要將的就是周瑜為了為難諸葛亮就讓諸葛亮三天之內造好十萬支箭。而諸葛亮答應了,並向魯肅借了二十隻船,每天穿上有三十個士兵,並且布置了一下船並且諸葛亮叮囑魯肅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周瑜。於是,第三天晚上,霧很大,諸葛亮就請魯肅一起坐船駛向距離曹操的營地一段的距離便開始擊鼓吶喊。草軍以為敵軍來襲,便叫人用弓箭射敵人。等到霧散了之後他們才知道中了敵人的圈套。而諸葛亮也成功得完成了周瑜交給他的任務。

  對於這,我最敬佩的就是諸葛亮了。他不但有謀略而且還有膽識。所以周瑜沒機會來整治諸葛亮。也正因為諸葛亮的才能才使得周瑜被諸葛亮給氣死了。 我跟諸葛亮沒法比,簡直一個天上,一個下。有一次,我家的樹上出現了很多小蟲子,由於我害怕,後來媽媽把他們給解決了。要是我能像諸葛亮一樣聰明肯定會把蟲子消滅的一乾二淨。

  要是喔能有諸葛亮一半得才能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讀《草船借箭》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草船借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