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李金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李金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奔出教室。

  在操場上,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跑來跑去在玩老鷹抓小雞,還有的在玩吸血鬼的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玩的時候我是雞媽媽,李文清是老鷹,其餘都是小雞。開始玩了,李文清就像真的老鷹一樣,我左跑右跑,還是難以招架。不一會兒,就抓住三四隻小雞,我垂頭喪氣地說:“我這個雞媽媽當的可真不好啊!”老鷹又來捉小雞了,這次的我不能像上次那樣了,我集中精力把小雞們看守地很好,一個都沒有讓老鷹抓住。我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老鷹也不甘示弱,但這次我目不轉睛的看老鷹跑的地方也沒讓老鷹抓到一隻小雞。

  丁零零,下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里學習。從這次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中我明白了要做好每件事,必須做到眼到、心到,更要集中精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李金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李金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