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十分富多彩的:集郵至今已有了兩年的歷史,繪畫已經有了兩年的足跡,滑旱冰、看電視、踢毽子……他們像繁星點綴着夜空,其中有一顆最大最亮的是閱讀課外書。 

  說起讀課外書,還真的有一段故事呢!我很小的時候看見爸爸一下班回家就鑽進書房,躲在書堆里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心想:這讀書肯定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兒,也暗暗下定決心,我也要讀書。 

  再後來,我長大了,能認識許多字了,就自己讀一些好書。一邊讀書,一邊做讀書筆記,勾上好詞好句好段,寫點讀書心得。日積月累,讀書筆記已有了厚厚的一大本。 

  我每天在書的世界中自在遨遊,快活極了,好像神仙一樣。在書里,我得到了無限的樂趣。 

  有一天,媽媽叫我吃午飯,說:“欣然,吃飯了!”沒人答應,再叫。我說:“哎,知道了急什麼,待會兒。”過了一會,我才極不情願地下樓。等我一看,都快沒我的飯了! 

  如果我到別人家去做客,第一件事就是:找書。找到了幾本好書就一個人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獨自看起書來。等看完,才知道,大人們正急得四處找我呢。 

  就因為這樣,我得到了一個稱號“書屋居士”,雖然不雅,但真實的說明了我的着迷程度。 

  至今,我已經讀了《紅樓夢》、《水滸傳》、《西遊記》、《愛的教育》《平凡的世界》等有益的圖書。從中,我獲得了許多的知識,也陶冶了我的情操。 

  讀書陶冶了我的課餘生活,我愛讀書。我讀書,故我快樂。 

  張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