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茶雖香,但不醉人;咖啡雖好,但有苦澀;紅酒雖醇,但不利於身心。我愛我的課餘生活,因為它是斑斕的,正如雨後的彩虹!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各具千秋的課餘生活,可我最喜歡跳舞。我從7歲開始學舞蹈。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楊麗萍老師的舞蹈。楊麗萍阿姨所舞出的純凈柔美的舞蹈,是特殊的藝術形象、特殊的靈慧氣質、在自然原始的人文風貌里孕育出的藝術瑰寶。所有看楊麗萍舞蹈的人,都會進入她構架的如詩如畫的意境,都會情不自禁被她所表現出來的美所動容。楊麗萍阿姨是真正獨一無二至情至性的舞者。 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讓人如痴如醉。看着優美的舞蹈,我真有幾分羨慕。第二天,我便迫不及待地叫媽媽去幫我到舞蹈培訓中心報名。第一次學舞蹈,看着舞蹈老師嚴厲的面孔,我不免有些害怕。接着,我們開始上課。老師先讓我們壓腿,把腿架在把桿上,用盡全身的力氣把上半身往腿部貼。我連聲叫疼,準備放鬆一下,可老師嚴厲的目光向我射來,我連忙堅持住。老師用溫柔的語言鼓勵我們,使我們堅持不懈。我使勁忍着疼痛,咬住了牙根,自己也在默默地鼓勵着自己。剛剛壓腿完,還沒歇口氣,老師又“下令”了,讓我們劈叉、踢腿……老師教我們高難度動作:下腰,后抬腿,高抬腿,前後翻,小船,躺着立腿。練下腰的時候,我總是恐懼不安,生怕會摔下去。老師扶着我,我慢慢地自己下腰,手已抓住腳腕,我很欣慰。我試着自己下腰,一次又一次的不成功吹滅不我自信心的火苗。練了無數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其他基本功,我也在刻苦地練,疼了,咬一咬牙根,盡量堅持住,久而久之,也就會了。經過幾年的努力,我獲得了許多獎項。舞蹈是一種有益身心健康活動,增強體質,性格變得開朗,身體變得柔軟。在舞蹈當中,連貫的動作節奏很快,一整套動作連貫而流暢,整齊而有韻律感,對樂感、靈巧度的鍛煉很有幫助。而它的趣味性容易讓人集中和專註,忽略掉運動疲勞。舞蹈的健身動作爆發力強,對人體體能潛力開發性強,能較好地改善練習者的協調能力。舞蹈是一種極具表現力的運動,通過舞蹈課程,練習者在表現自己的同時培養了自信和氣質。練舞蹈,需要付出不可估量的心血和汗水去澆灌它,使成功之花完美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