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下雨了嗎(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下雨了嗎(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哎……爸爸媽媽又吵架了。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結婚的呢?——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僅僅是為了賺錢,因為他們都認為對方都很會賺錢才結婚的。他們之間都不存在愛。這樣的家庭,有意義嗎?

  ——夏秋雨

  其實,每個家庭都不是完美的。我希望夏瀅能看開一點。

  ——藍楓

  “這件事明明是你的不對!你自己看一看,你是怎麼算帳的?啊?都算少一千塊了!一千啊!一千不是錢啊?哼!”爸爸把帳本嘩啦啦的往桌子上一拍,很氣憤的說。

  “怎麼又算到我頭上來了?你後來不是都又檢查一遍了嗎?你不是說帳是對的嗎?還好意思講!我沒說你粗心大意就很不錯的了!”媽媽也瞪着眼睛,吼道。

  “這你還怪我了?人家都說女人很細心,我怎麼從你身上就看不出來啊?粗線條女人!”

  “你還算不算是個男人啊?都把事情攬到一個弱女子的身上?真為你感到丟臉!可恥!”

  ……

  夏秋雨在房間里默默的看着爸爸媽媽的爭吵,心裡很不是滋味。她很想上去說一句“你們別吵了”,可是她實在是沒有那個勇氣。可是讓他們爭吵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呀!怎麼辦好呢?這個時候,夏秋雨第一個想到的是藍楓。

  藍楓的家也很有錢,但他的爸爸很早就出車禍去世了。他的媽媽很能幹,靠着自己的一雙手和汗水打拚下了一番事業。也許是因為藍楓和夏秋雨都是家庭有缺陷的孩子吧,才會有了共同語言,兩個人才成了朋友。

  “喂?藍楓嗎?我家出事了……”由於怕被爸爸媽媽聽見,夏秋雨只好小聲的說話。

  “啊?他們怎麼了?你沒有事吧?”藍楓很關切的問。

  “我倒沒有事,只是他們因為帳本的事情吵架了。吵得好凶啊!我真怕他們……”夏秋雨擔心的說。

  “沒事的,不要想那麼多啦!要不然——你來我家玩吧!我媽媽也在家,她不會對你怎麼樣的。”藍楓提議道。

  “哦……那好吧!我現在就過去。”夏秋雨猶豫了一下,答應了。

  掛斷了電話,她輕輕的打開門——爸爸媽媽的爭吵聲還是很大,她想,要是不出生在這個家庭就好了!那麼她也就不會天天為爸爸媽媽的事情心煩了。

您正在瀏覽: 秋,下雨了嗎(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下雨了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