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愛如水,那麼我就是那清澈小溪中的魚兒,不停地吸允着媽媽那源源不斷的愛。我在她那充滿愛的懷抱里快活的成長着。

  媽媽的愛像夜空中的繁星,數也數不過來,每時每刻都能讓人感受得到。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我渾身難受,迷迷糊糊抬不起頭來。媽媽發現后,三步並成兩步來到了我的床邊,急忙伸出手輕輕地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她的臉色頓時變了,變得是那樣的驚恐、那樣地焦急,隨口說道:“不好!你發燒了,並且很重。”她急忙拿出體溫計,量了一下,結果是三十八度九。這時,媽媽的臉上布滿了一層細細的汗珠。雖然她十分焦急,卻慌而不亂,先給我服了退燒藥,又拿來濕毛巾,輕輕地蓋在我的前額上。過了一會,降溫還是不明顯,媽媽又拿來白酒,在我的額頭上、前心、后心、手心、腳心處反覆地搓擦。就這樣擦了很長時間。媽媽的雙臂累的又酸又痛,但她還是咬着牙,不停地做下去。在迷迷糊糊中,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當我一覺醒來時,天已經亮了,媽媽依然守護在我的床邊,她的雙眼紅紅的。下垂的眼袋顯露出來。此時她已是身心疲憊,她卻撫摸着我的頭,高興地說:“孩子,你已經退燒了,很快就能好起來。”我緊緊地握着媽媽的手,盯着她那通紅的眼睛,一行感激的熱淚向泉水般湧出。“我的好媽媽,我已感受到了你那無私誠摯的愛,你太辛苦了”我在心裡想着、說著。

  記得炎夏的一天,天藍藍的,沒有一絲浮雲,天像下火似的。我和同學在操場上踢毽子,熱的滿頭大汗,口乾舌燥。突然聽到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善鴻!”我猛地回頭一看,高興地叫了起來:“媽媽,是你呀,這麼熱的天,你怎麼來了?”媽媽微笑着說:“我來看看你,順便給你帶一瓶綠豆水。”我接過水打開瓶蓋,想讓媽媽先喝一口,可她卻說:“家裡還有,你快把它都喝了吧,解解暑。”我一口氣喝下這瓶水,涼在身上,甜在了心裡。我望着媽媽回家的背影,我的心又是一陣酸楚。

  媽媽的愛總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這種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最純潔、最誠摯、最無私的愛,是最令人感動的愛。我要永遠地牢記這份愛,百倍地報答這份愛。我再次謝謝我的媽媽,願她永遠健康、快樂、長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