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唱着這首歌, 看着星星點點的夜空,枕着軟綿綿的枕頭,整個房間里好安靜,覺得好孤獨,想着爸爸媽媽對我的好,怎麼了,眼眶又濕了…… 

  “全身癱瘓的著名物理學家霍金之所以能克服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創造出一段生命奇迹,一個生活巨匠,是因為他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也應該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在你身邊為你付出的人;他們一切的付出,都是為了你好,從沒有自私自利。感恩是一種美德,也是人之所以為人的基本條件。像一首小詩里的:“給予了你,便不期望回報,如果付出,就是為了有一天索取,那麼我將變得多麼渺小。”小時候不懂什麼是感恩,只會索取,不會付出。隨着年齡在漸漸長大,似乎什麼都懂了。生病時----媽媽總會焦急的走來走去,看着媽媽煩躁的背影,我就會忍不住的心痛,多想自己不要生病啊!都怪我沒用。總讓媽媽擔心。 

  一天我和媽媽去逛街,在過路口時,媽媽緊緊的抓住我的手,生怕我出事,那時,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但是媽媽的手是那麼的粗糙,我望着媽媽的眼睛,不知什麼時候,媽媽臉上多了幾條皺紋,不時的發覺,白頭髮也多了許多,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着媽媽,想起她為家裡做了那麼多辛苦的事,心好像被針扎一樣,好痛好痛……. 

  我認識到了,“原來自己是多麼的任性,不聽話,跟那些孤兒比,我幸福多了,我卻不知道好好珍惜,不懂感恩。媽媽你可以原諒我嗎?原諒不懂事的我,原諒不聽話的我,原諒任性的我 ?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