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的女兒已經慢慢長大,也懂得了感恩。所以今天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給你們寫信,把一直壓在我心底的話寫出來。 

  當我展開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爸爸媽媽,從我出生的那一刻,你們就又多了一份責任:照顧我、教育我。我餓了,你們要喂我;我病了,你們要照顧我;我犯了錯誤,你們要教育我……確切的說,這不光是一份責任,而是你們對女兒無私而偉大的愛。“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爸爸媽媽,你們給予了我生命,還把我養大成人。謝謝你們! 

  爸爸媽媽,你們的教誨,我永遠不會忘記。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有些馬虎,所以沒考好。你們知道后說了我一頓,我不但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頂撞你們,氣得你們打了我,我一氣之下躲回自己的房間哭了半天。此後的日子裡,你們天天讓我做題,讓我背書。我不幹,你們又批評我,我不得不學習。雖然我表面上屈服了,可我心裡卻充滿里怨恨。結果,第二次考試我以滿分的成績獲得全年級第一。現在想想,我當時對你們的頂撞、怨恨,現在想想真後悔。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你們批評我、教育我,甚至打我都是為了我好,為了讓我有更好的未來。是呀!“一棵小樹不經過園丁的修剪,怎麼能成為參天大樹呢?”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我就好似那棵“小樹”,爸爸媽媽就是辛勤的“園丁”。只有經過爸爸媽媽的“修剪”,我這顆“小樹”才能茁壯成長,成為“參天大樹”。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爸爸媽媽,是你們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讓我看到了世界的絢麗多彩;是你們給了我愛,讓我感到了溫暖;是你們給了我生活,讓我活得有滋有味……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愛,就像一首小時里說的——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 

  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 

  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現在我已經明白了你們的苦心,是該幫你們做事情的時候了,可是在你們的頭上卻隱約看見了幾根白髮……你們為我操的心太多了,以至於現在老得這麼快。每當我看見那幾根白髮,就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爸爸媽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恩情我永遠也報答不完。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好好孝敬你們,盡我最大的力量讓你們過上好生活。再次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你們的女兒  

  2012年3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