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當你夏日躺在樹蔭下,看見父母在烈日下揮汗勞作,你能心安理得嗎?你能不為之震撼嗎?你能無動於衷嗎? 

  在今天,許多同學不珍惜幸福生活,更不懂感恩為何物。其實,你來到世界上,最應感謝的是生命。如果你不懂感恩,不珍惜幸福生活,我認識的一個人的命運一定會讓你感動。他父母在他2歲離婚,他現在住在外公那裡,前幾個月他想回媽媽那住一會兒,媽媽說沒告訴爸爸(繼父),而大年三十晚他想回親爸爸家過個年,他爸爸一下子扇了他兩個巴掌,不過,他的成績仍是很優秀,他是全校第五。同學們,你們的生活那麼優越,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以優秀的成績報答父母,何不是一種感恩嗎? 

  海倫,她自小雙目失明,但她並沒有埋怨上天、父母不給她一個好身體,她心懷感恩,用筆寫出一部部文學作品來獻給社會。正因為她有一顆感恩的心,海倫變得勇敢與堅強,是感恩,讓她體會到了人生的快樂! 

  現在,有許多人已經失去了這顆感恩的心。有的醫生自己去看病都會說聲謝謝,而患者呢?能道一聲謝謝的又有多少人呢?美好的情感需要互動,呵護他人者也需要他人的呵護。 

  感恩,並不是很難。當別人向你問好,你也要回贈他一句話;當你考了高分,也是對你父母的感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兒子對母親的感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寓意不是學生對老師的感恩嗎?生活有無限的感恩,世界也需要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感恩,所以美麗。 

  感恩,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們的心靈;感恩,使世界變得美麗;感恩,使我們擁有愛心。讓我們懷帶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