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領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領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對人生的看法都各有千秋,甚至一樣,但每個人對於人生的領悟卻沒有一樣的,更是屬於每個人的無價之寶,我也有着這顆對於我來說的翡翠珍珠。

  知道嗎?有的人對人生的價值觀是轟轟烈烈的干一番大事,有時會丟失掉最初的自己,失去本質,我就經過這樣的一次。

  那天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故事就發生在我們班。時間過了很久,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只知道那天老師吩咐我們去畫黑板報,並任我是黑板報主辦人,全權負責。我提倡原創和創意,而其他同學卻想去其他班級借鑒一點,我並沒有同意。當然效果卻不好,同學們都不盡心儘力,勉強有一兩個同學幫我,可卻不太好看,東倒西歪,但總體還可以,應該可以得到表揚。

  到了那天學校來檢查黑板報,校長說還不錯,可我並沒有露出欣慰的笑容,卻漸漸地開始難過,我為什麼會難過,是為了黑板報嗎?後來發現並不是,是為了我的朋友,在我美好的記憶存在的人,他們也是為了這個班,自己的意見和榮譽就那麼重要嗎?我……

  後來我漸漸明白了,一個人回首一生再怎麼輝煌的人生也不會讓你永遠沉浸在其中,老了后它只會是歷史,而真正的陪伴我們永遠的是深似海的情誼,是重似山的友誼,美似花的愛,是……這就是我們真正需要把握的東西!

  湖北咸寧咸安區郭林路小學五年級:劉佳怡

您正在瀏覽: 人生領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