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釘子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釘子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釘子的故事》。故事講的是,從前,有個小孩十分愛生氣,動不動就對他的小朋友發脾氣、罵人。他的爸爸發覺了他的這個惡習,於是,爸爸拿着一包釘子對他的孩子說:“如你一天發一次脾氣,你就在院子的籬笆上釘一個釘子,發幾次就釘幾個!”結果,那個小孩一天就釘了24個釘子。一天一天過去了,那個孩子的脾氣漸漸的變得好了,他一天幾乎只釘一個釘子,到了最後,他幾天才釘一個釘子。他的爸爸注意到了這個現象,就對他說:“如果你一天不發脾氣,你就可以拔掉一個釘子。” 結果孩子不到兩個月,把籬笆上的釘子全拔掉了。他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他爸爸高興地帶他走到籬笆旁,指着籬笆上的釘子洞,對他說:“你對別人每發一次脾氣,罵一次人,就像釘子一樣深深地扎在那個人的心中,即使拔出來了傷口也永遠不會癒合!”

您正在瀏覽: 讀《釘子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釘子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