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時,學了一篇文章叫《狼和鹿的故事》,這天,我無意中又翻到了一篇同樣的文章,他講了二十世紀初葉美凱巴伯森林,總統為了保護鹿,所以獵殺了森林公園裡所有的狼,導致鹿大量繁育,造成生態災難。

  以前,我認為狼是邪惡的,鹿是善良的,如果地球上沒有狼的話,其他動物肯定十分安全,可現在,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狼只是為了生存而吃鹿,鹿也是為了生存而吃草,一切生物都只是做了一生必要做的事,好像我們人類一樣,難道為了可憐動物而不吃肉嗎?不可能,人離不開肉,因為人體需要肉中的蛋白質,同樣,人類也不能改變大自然,人類要尊重大自然,大自然創造的一切生物都有一定的規律,也就是食物鏈——狼吃鹿,鹿吃草,這條鏈中相互依存,缺一不可,應為它們的存在都起着一定的作用。如果這條食物鏈遭到破壞,大自然就會失去平衡,總有一天,後果將不可預料!

  同樣,人類之間也是平等的,每一個人的存在也有着必要的作用。既然大自然創造了他,那麼世界就需要他,社會需要他,每一個人都有它的作用,所以,我們不能輕視任何一個人,因為他們——不管是殘疾人,老人,他們都有着他們自己的作用!

  讓我們為社會,自然的平衡盡自己一份力,去把自己的那一份工作努力地去做好!

  六年級:894807468

您正在瀏覽: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