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火藥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火藥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星期三我們八年級在乒乓球室開展了電腦組裝總決賽。 

  我們班出了一位英姿颯爽的巾幗英雄——代偉平。別看小平個子小,能力可不容小覷,因為全年級二十個班中,只有她一個女生,所以還和我鬧過脾氣,可是人家,得了預賽第一名,看不起小萍的那些男生面紅耳赤,十九個男生敵不過一個女生,丟了多大臉啊!可不!才到比賽現場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兒。哈!看來決賽會十分精彩,十分wondeful啊! 

  在正式比賽前,還有一個小插曲呢!原來是咱們班的Mr.Dong駕到。瞧!董老師那自信滿滿的樣子,走到我們面前笑一聲說道;“你們班也晉級啊!”熊濤搶話道;“當然了!人家代偉平可是預賽第一名呢!”董老師詫異了一下,但很快就消失了,拍拍小萍的肩說了聲加油吧!便拿着攝影機揚長而去,是去幹什麼呢?哦!原來是到他們班的比賽隊員旁邊去了,是叫十一班的打敗我們吧!嘻嘻,沒想到董老師也要製造火藥味啊! 

  比賽開始了,小萍十分認真的在組裝電腦,因為低着頭,所以完全看不見那些男生投來的可以”殺死人”的眼神。不多久,小萍便開始用光碟安裝程序了,我一掃視全場!哇!小萍最快啊!可正當我們狂喜之時,意外發生了,原來那張光碟是壞的,更本就不可能用,我們當然是快步跑去請教老師,可老師對我們搖搖頭,表示愛莫能助,一連三個老師都是這樣,還說;“這隻能算你們運氣背,老天都不幫你們。”哎!這不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啊!我們班的榮譽啊,一眨眼十幾分鐘過去了,許多班的隊員都超過我們班了,我們正認為完了時,轉機卻出現了。 

  原來,那幾位老師討論了一下,決定重新再來一次,這下子,剛才所有人眼中那死灰般的顏色消失了,大家又變得精神抖擻,眼睛炯炯有神了起來,大家這一次都瞪大了眼睛,這個去拿好碟,那個去仍壞碟,還有去拿工具的,這下大家都齊心了,我想這一次一定能成功的!!一切又順利的進行了,小萍還是最快的。哦!耶!大家高興極了,正在這時,小萍操作失誤,因為經過上一次比試,大家都吸取了經驗,所以大家的實力都差不多,老天你別剛為我們點完火,又潑我們一盆冷水呀!可是最終小萍不負重任,力挽狂瀾!哦!太幸運了,我們竟然還能做到第二名呢! 

  比賽在歡笑中結束了,咦!那刺鼻的火藥味呢?怎麼不僅沒消還增濃了呢!難道是他們不服氣?還是我鼻子失靈呢?總之,不管怎樣,我們第二名,這時我心中快樂多了,聳聳肩,抬着桌子回教室吧!宣布這個好消息!

您正在瀏覽: 濃濃火藥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火藥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