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一句名言得到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句名言得到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歷程中,有一位夥伴一直伴隨着我,在我失敗時,它給了我信心;在我氣餒時,它給了我勇氣;在我傷心時,他給了我安慰·····它就是一句名言:失敗是堅持的最後考驗。

  有一次,我考得了79,一看到了這個分數,我大吃一驚,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那些考的比我好的同學,在一旁幸災樂禍:“呀,你怎麼考成這樣呢,真是太不小心了,哈哈哈哈!”我趴在桌子上,老師叫我去辦公廳里,我心想:死定了,這次準會被罵的很慘。便慢吞吞走到裡面,老師對我說:“這一次考不好,並不代表着每一次,只要好好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加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對,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着每一次都會失敗,俾斯麥說過‘失敗是堅持的最後考驗。’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爭得更好的學習成績。

  時間過得飛快,又到了一次的單元考試,我一拿到考卷,認認真真的做着每一道題,做完以後,我向四周望去,看見有的同學緊鎖眉頭,腳着急的跺着;有的同學無所事事的坐在那邊,似乎在玩耍。我抓緊時間,趕緊仔細的把考卷檢查了一遍又一遍。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了99,是全班第2名,我開開心心聽着老師講評考卷,爭取更上一層樓。

  這個好夥伴已經陪了我11年了,他幫我闖過一個又一個激流險灘。如今,我把它工工整整抄了下來,貼張書桌前。它將成為我人生旅途中一盞永不熄滅的燈,永遠指引着我劈波斬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由一句名言得到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句名言得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