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果然不出所料,一進門,瓊瓊姐姐就拉着我去逗小烏龜。小烏龜的頭上鑲着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兩隊足上都有鋒利的爪子,身體全副武裝,被身上的“鎧甲”緊緊得裹着,它總是時不時地伸出頭來好奇地打量着周圍一切有趣的事物。 

首先,我小心翼翼地將小烏龜翻了一個身,小烏龜先是一愣,後來,它用強壯的後足支撐着地面,前足用力一拍,頭一頂,便輕鬆地翻了過來,它輕蔑地瞥了我一眼,好像在說:“這點小事還想難倒我,真是小菜一碟。”我看了火冒三丈,便用筷子用力敲烏龜的腦袋,可是小烏龜張大嘴巴,對準筷子狠狠地咬了下去,我只得拿住筷子另一頭,另外一隻手拉住小烏龜的後肢,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筷子拔出來。“你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我拿了一本字典放在它面前,它便轉了個彎又爬了起來,眼看小烏龜已爬到桌子邊沿,只要稍不留神就會摔下去,可是小烏龜卻不緊不慢地繞了一個大圈子,又慢騰騰爬了過去。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許多,小烏龜這種遇到困難而不退縮,反而沉着冷靜,仔細地想問題克服困難的啟示使我不能忘記,小烏龜!你真是我得好榜樣呀!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