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掌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了掌聲

  陳美池

  掌聲是代表着別人對你的喝彩,代表着別人對你的鼓勵,同時它也代表着你自己的成功。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該到東營學電子琴去了。”這是媽媽催促我的聲音。那一年,我才四歲,還不懂事,媽媽每個周末不辭辛苦拉我去學琴。當時我很不情願,嘴裡一個勁兒地喊着:“不去!我就是不去!”媽媽堅決的說:“美池,告訴你,不去不行,今天還要上台表演呢!”“什麼,上台表演?”我驚奇地問。要知道我可是膽小如鼠的,在客人面前我都不敢抬頭,就別說上台表演了。還不丟盡了人嘛!“媽媽,我不去!”我還在執拗着。媽媽着急的說:“孩子,別磨蹭了,真的沒時間了!”我被強拉硬拽的帶到了少年宮,我在門口賴着不走。媽媽大發雷霆,憤憤不平得抓起我就往裡面走。

  我們來到了少年宮的主廳,我被一陣優美的音樂聲吸引住了。啊!好美呀!台上站着一個小朋友正在吹一首曲子,台下人山人海。忽然大廳一黑,台上又亮起了彩燈,照在小朋友的身上,五彩繽紛,閃閃發光。

  這時,老師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說:“美池,快去拿上你的電子琴,第九個節目是你的獨奏啊!”我卻悄悄得對老師說:“我……我不想表演,我害怕!”說完便“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可是哭有什麼用呢?老師和媽媽把我帶到觀眾席上坐下來。接下來的節目我無心觀賞,當輪到我的時候,我遲了五分鐘才戰戰兢兢地來到台上,可把主持人急壞了!

  我在台上輕輕的彈着,頭也不抬一抬,生怕出了錯誤。忽然有一個小朋友,不知為什麼驚叫了一聲,可把我給嚇了個半死!這時我也把心中的曲譜忘的一乾二淨了。我足足呆了一分鐘,台下議論紛紛,我也渾身起了雞皮疙瘩。老師在舞台的一角提醒我,我一急之下竟忘了緊張,很流暢,很完美的完成了曲譜。老師誇獎我表情也很到位,媽媽也說沒想到有這麼好的結果,媽媽上台抱着我,老師也上來親吻我。

  這時,台下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