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胡老師(體育老師)說:今天的體育課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叫網魚,遊戲規則:先有女生扮演網,兩人一個網,男生扮演,男生站左邊,女生站右邊,我說123開始,網就開始網魚,網網到的魚就來我的旁邊,這就是桶子,不準逃跑,聽明白了嗎?好,準備,123,開始。

  我和杜家源扮演一張網,瞄準目標,離我最近的李一唯,對不住了啊,我和杜家源悄悄的來到了李魚旁邊,看好機會,123,網,太好了,網到第一條魚了。我和杜家源趕緊把他押回桶子里。

  繼續網,突然,有一條魚自投羅網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哈哈,有成功往回一條魚。

  現在是我當魚了,等胡老師喊完123,我趕緊逃之夭夭,哈哈,你們誰也抓不住我,我跑到了一個清靜的地方,想:這總沒人能抓到我了吧,可回頭一看,一張網子正對着我壞笑呢,我這條魚一看,連忙落荒而逃,可還是逃不過網子的天羅地網,我被網回了桶子里,我在桶子里左瞧瞧右看看,好多魚都在桶子里。只見有陸陸續續的網子滿載而歸。可當網子們還沉浸在網魚的樂趣當中的時候,下課鈴無情的響了。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體育課啊!

  熙春路逸夫小學五年級:賀婧瀅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