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五年級九班 劉晨曦

  體育課上,吳老師先讓我們跑步,跑完之後,吳老師教我們玩“獵人捉獵物”的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5個同學為一組,一個同學在一個羽毛球場的一邊做獵人,另外四個同學在羽毛球場的另一邊做獵物,當獵人的要用一個沒氣的皮球打中了獵物的下半身才算贏。

  遊戲開始了。我們組有我、梁芷茵、伍詠薇等。第一次是蔡欣儒做獵人,她扭動着肥胖的身子,手裡拿着沒氣的籃球,做好準備扔的動作。她的眼睛掃視着我們這四隻獵物,遲遲沒把球扔出來。可能她想分散我們的注意力,可我們沒她那麼笨,我們眼睛都盯着她手裡的球。蔡欣儒好像覺得沒希望了,不過也想碰碰運氣,於是,就把球扔向了梁芷茵,幸好,梁芷茵躲得快。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蔡欣儒連發了10多個球,可就是10發10不中,我們這些小動物可高興了,大叫:“太捧了!太捧了!獵人抓不着我們。”伍詠薇神氣十足地說:“我是金絲猴,我的皮毛最可貴,誰得到了我,可是他的福氣啊!”說著,又在那裡蹦來蹦去。蔡欣儒已累得氣喘吁吁:“唉!捉動物太難了。”我們都大笑起來。還沒笑完,她 `啪` 地扔出一球。好在我們說時遲,那時快,一閃就躲過了。我們這才知道,原來是蔡欣儒的詭計,她想在我們很得意的時候,發出一球,讓我們毫無準備。蔡欣儒本想在我們面前威一威,誰知被我們識破了。她很不服氣,小聲地嘀咕:下一回一定要把你們打敗了。可是很快,鈴響了,老師就叫下課了。

  這節體育課真有趣!

  指導教師:蔡瑩

條理清晰,語言準確有趣.描寫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