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堂有趣的體育課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晴空萬里。語文老師走進教室,看了一下課程表,說:“這節課咱們去上體育課。”同學們聽了,都高興地跳了起來。然後,都歡快地向操場跑去了。

  老師來到了操場上之後,要我們站成四排。女生站兩排,男生站兩排。我兩旁站的分別是辛小微和何姍。我們站好了之後,老師說:“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稍息。”立正的時候要抬頭、挺胸、收腹,稍息就是稍微休息一下,左腳向前移動半步。

  然後,老師說:“現在開始報數從羅芊開始報。”一個一個同學都報完了,馬上就到我了,我緊張至極,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報錯了。只聽見何姍報16,我就報17。報完了數后,老師就讓我們自由玩。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體育課,它將永遠烙印在我童年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