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黃金海

  我今天上了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你知道是怎樣的一堂體育課嗎?不知道吧?那我就給你說說吧,我們全班同學開展了一場籃球比賽。

  開始,老師讓大家來到操場,我想:“老師今天會叫我們什麼呢?”

  接着,老師拿出許多籃球,說:“今天我們開展籃球比賽。”我們都歡呼起來。老師又說:“現在你們自己找好朋友組成一隊,每隊再領一個籃球,一會開始比賽。”我馬上衝到陳秋宇身邊說:“我們倆一組。”他說:“好。”我領了一個籃球說:“老師,我和陳秋宇準備好了。”這時我看見其他同學也都準備好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覺我沒有信心打贏他們,陳秋宇說:“我們一定會贏的,加油!”我說:“好的。沒問題。”

  比賽開始了,老師在旁邊說:“開始。”我抱着球一直衝到籃球架下,我跳起一投,只見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我以為球進了,可是球沒有進,反而還反彈過來砸到了我的腳。我說:“這個什麼球啊?根本就投不進。”陳秋宇鼓勵我說:“他們已經進了一球了,再不攔住他們我們就輸了。”我馬上跑過去攔在他們的身前,伸手一搶就把球搶過來了,我再次沖向籃球架,跳起來用盡全力一投,只停“嘭”的一聲,球進了。我說:“我們終於進球了。”我和陳秋宇高興得跳了起來。他們說:“現在是一比一平,你們是沒有贏呢。”我說:“雖然沒有贏,但是我們還是進球了,這久值得高興了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很捨不得的離開了操場。

  比賽我們雖然沒有贏,但是我們都很開心,打平就打平吧,只要開心就好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