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束燦爛的陽光透過玻璃,照進教室,柔柔的,暖暖的。真是個好日子!老師決定帶領大家去操場上揮灑汗水,有趣的體育課就開始了。

  “砰——砰”我們拿着一個金黃的排球在那裡拍。陽光下,我們歡快地玩着,十分愜意。

  起初,我們幾個拿到排球無從下手,就求助老師,請他示範。看完精彩的墊球表演,我們都試着模仿。結果,有的墊起排球就左翻右倒,前翻後仰;有的一拿到球就亂扔;還有的聚精會神地望着排球,往上一墊,措不及防,球都砸到臉上了才反應過來,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輪到我了,我的手掌心直冒汗吶!一個同學把球傳給我,我不知所措。只見球迅速向我砸來,狠狠地給我來了一擊“大爆頭”。好不容易拿到球,我像一隻大猩猩,蹲下去又站起來,把球往上扔,又接不到,像熱火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為了接到球我是一會兒跳起,一會兒轉圈,就像舞蹈家,姿勢是一個比一個誇張。最後收場,鞋帶散了,一個不小心,踩到了這該死的鞋帶,拿着排球直打轉,摔得四腳朝天,分不清東南西北。同學們哈哈大笑,讓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這節體育課真是太好玩了,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體育課結束了,我深深地記住了這節體育課。六年級:澄熟i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