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炎夏日中回你會用什麼來消暑?一杯涼茶,一把扇子,一根冰棍……這似乎很難選擇要是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一本有着優美字句的書!

  “天哪”很多人感嘆,“你選擇一本書,這跟消暑有什麼關係?”我堅定的回答“有”。因為炎炎夏日,心情也會隨之躁動,一本好書、一本有着優美字句的書,可以幫你澆滅炎炎夏日的躁動。一本有着優美字句的書,像陽光,像流水,是必不可缺的!

  憶起愛上書的時候,那是最得記念的時刻,就從那一時,那一分,那一秒,改變了我!

  小時候,在外婆家裡有很多蚊子。爸爸在看書,看這爸爸投入的樣子。我不經好奇四四方方的書有什麼魔力使人如此專註?想要得到魔力的我,打開了書。“呀”好多蚊子在咬我。“癢死了,癢死了”忽然聽到爸爸說“筱筱,告訴你,你呀認真看書,蚊子咬你都不癢了。”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優美字句像一條條暗道通向夢想的城堡!從那時起我就愛上書了!

  隨着越長越大,讀書的時間越來越少。一個小時的讀書時間遠遠不能滿足我的需要,可是作業那麼多,我9:00就要睡覺,有一天我一點也不想睡覺,於是我輕輕的下了床小心翼翼的打開書櫃,拿出一本書,打開手電筒,躲進被子里看書,每一行,每一字都有着非凡的吸引力,“啊”我終於讀完了這一本書,看了看錶己經12:00了。不看錶還以為讀了一個小時呢?原來讀了3個小時,讀書的時間總是這樣短暫這樣快樂!

  最後送給大家一詩:

  地上沒有一眼清泉,

  能像一冊書

  般清澈、甘甜。

  世上沒有一塊美玉,

  能像書

  般純凈、透亮。

  即便你病痛纏身,

  也能在優美的詩句中

  忘卻疼痛。

  一個漂亮的小杯子,

  裡面裝着智慧的凝露!

  五年級:楊筱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