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除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除夕 

  去年的除夕讓我念念不忘,但一年很快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記得去年除夕那天晚上 ,將近十一點時我就上床睡覺了。“轟,轟 ,”一陣雷鳴般的炮聲把我從驚醒了。我很快爬起來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每年的最後一夜是除夕夜,十二點是家家戶戶都會放起響亮的爆竹來除舊迎新。"聽了媽媽這麼一說,我高興極了,連忙穿好衣服,想和哥哥一起放爆竹。我剛出門,就被門前的一攤水滑到了,和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吻,摔了個嘴啃泥,大家都哈哈大笑。我們拿着煙花.爆竹來到房頂,只見漆黑的天空中到處布滿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像心靈手巧的人刻意裝飾出來的。空氣中也充滿了火藥味。我們也迫不及待的點燃煙花,“嘣.嘣......”的沖向天空,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蘑菇雲,把漆黑的天空點綴的美麗極了。真希望新的一個除夕夜快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