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雖然,我的書中沒有顏如玉和黃金屋,但它讓我感受到如詩如畫的春、赤日炎炎的夏、碩果累累的秋、晶瑩潔白的冬……

  在書中,我讀懂了鮮花綻開時的鮮艷,風雨過後的彩虹。在書中,一切都是那樣的鮮活,青青的山,綠綠的草,一切猶如活了一樣。

  書是我每天必須補充的“營養品“。書,在我心情煩躁時教我如何調整心態;書,在我遇見困難時,它化作一把鑰匙,幫我開啟希望大門。在書中,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懂得了母親的關懷,懂得了人生的真諦……

  在書的海洋中,我品讀着古今之文學,縱覽一山小。在學習的書山中我不斷攀登,希望達到山的頂峰。

  書,我人生的密友,你給予我的太多太多,我的生命將要因你而燦爛!

  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