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偵探迷”表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迷”表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偵探迷”表哥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自從表哥看了《名偵探柯南》和《BIP和BAP》之後,整天神秘兮兮的,老把手錶、放大鏡、口哨什麼的東西帶在身上,200度的眼睛再加上放大鏡,真像一個頗有名氣的偵探。

  表哥在二中上學,都十五歲了,還看偵探動畫片,偵探書占所有書的百分之七十。他的眼睛大大的,可十歲是就近視了,只能說他的眼睛很可惜。在學校他是雪琴,可平時就成了柯南,一身黑色的衣裳像個“黑社會”。他的鼻子高高的就像一座小山。

  那次,我上他家,看見多了幾種東西:青山岡昌的簽名,《名偵探柯南》,《神勇小虎隊》,《洛戈探長》全集!他說:“表弟,你也過來看看偵探書吧!”我只得去看,看了三本《冒險小虎隊》之後,又對我說:“我來給你講講偵探故事。”說完又給我將了好幾個偵探故事。比如《獅口慘案》,《奇怪的電話》等。講完,又領我去找幾個同學,下樓玩偵探遊戲,我真想說一句:“我快不行了!”我當警察,表哥當偵探,一個小男孩當助手,一個小女孩當死者,還有兩個小男孩當目擊者和兇手。

  “等一下,哈哈,我知道兇手是誰了!”表哥說,“真相永遠有一個,那就是豬門默炯男先生!”

  我吐吐舌頭,心想:這是江戶川柯南的代名詞!

  玩了幾遍偵探又玩起探險,誰知,一會而又出現了偵探事件!我只好勉強的完了一天,這天看的書是偵探的,玩的是偵探的!幸好是一天,如果是兩三天的話,我就要“壯烈犧牲”了。

  這就是我的表哥,偵探迷表哥!

  指導教師:張弛

您正在瀏覽: “偵探迷”表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迷”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