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團聚 標籤:團聚作文

今天是一個非比尋常的日子,奶奶終於和闊別五十多年的弟弟妹妹團聚了!

  見面的那一刻,大家頓時哽咽了,縱有千言萬語在心頭,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記得曾經聽奶奶說過:“在她很小的時候,她的父母就把她和姐姐寄養在鄉下叔叔家,帶着最小的弟弟妹妹去南洋打拚、謀生。奶奶的父母過世后,奶奶就和她在南洋的弟弟妹妹漸漸失去了聯繫。直到這幾年,她們才又逐漸恢復聯繫。所以這次的團聚是何等的彌足珍貴啊!

  回憶起以前的艱難生活,大家不由得感慨萬千。時間彷彿一下子倒流到五十多年前,而這一切好像在彈指一揮間。而現在,她們也已經都兩鬢斑白,兒孫滿堂了。

  爺爺奶奶帶着舅公姨婆他們領略了家鄉的富饒和美麗,他們深深也體會到祖國大陸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

  晚上,我們帶他們去品嘗了美味的佳肴。大家其樂融融。

  最後,我用相機將這一刻永遠地定格住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團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