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趣的表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趣的表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哥和我在一個學校,今天,跟着表哥上了一次高年級的課程,也發現了表哥這個人的特點。

  我的表哥可謂是優缺點集於一身。有時,大方得體,在他人眼裡乃大家閨秀是也,先生面前乖乖女。不知是何原因,在吾家眼裡看來,截然不同。所以,被我戲稱為“瘋丫頭”。此號生動、形象,乃至流傳於千年上下。

  清晨,是一日之始,象徵美好。對於學堂里的學生來說,更是極為重要的。早早的來到學校,才能安靜的複習學習過的知識,或是預習新課文。也有的同學在籃球場打籃球,或是小跑一會兒。才能把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結合到一起,鍛煉身體。不過,這一切的一切,對於我的表哥是不可能的。

  還有十五分鐘就要下早自習了,表弟此時正踩着她那“無敵風火輪”,雙腿不停轉動,臉蛋兒由於風吹,變得通紅,齊劉海兒也成了中分,嘴裡還嘟囔着:“快點兒快點兒快點兒,這不爭氣的坐騎,早晚有一天,你的家就是‘廢鐵回收站’”。誰知,要不是我的表哥因做美夢而卧床不起,還會有這一幕?唉,表哥啊表哥!鏡頭切換。現在的表弟正推着他的“風火輪”火急火燎的跑向停車場。到位,支起,拽着書包狂奔上課的教室。咳咳,表哥大人,注意形象,形象。聽到這話,無疑是表哥的死穴,又開始着手擺弄那龍蝦頭。緊接着,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出着氣。下課鈴準時響起。

  表哥大人,這“瘋丫頭”何時能改改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有趣的表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趣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