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哥家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家的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媽媽不上班。她要帶我去表哥家玩,我很高興,因為表哥只大我兩歲我們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剛到表哥家門口,我就興沖沖地往裡跑,邊跑邊喊:“表哥我來啦!”突然不知從哪躥出一個黑乎乎的東西,閃電般地撲向我,嚇得我哇哇大叫,差點哭出來。

   這時,只聽表哥喊了一聲:“小黑,老實點!”我緩過神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黑狗。只見它渾身上下黝黑髮亮沒有一根雜毛,只在眉間有兩個小白點,兩隻三角形的耳朵支楞着,還在不停的沖我叫,嘴裡露出兩排鋒利的牙齒,嚇人的很。表哥走過來說:“弟弟,沒事,別怕的!這是我爸前幾天剛買回來的小狗叫小黑,過一會兒你喂它點吃的就和你熟悉了”。

   過了一會兒,我拿了一塊饅頭扔向它,只見它前腿一弓後腿一蹬“嗖”的往前一跳,準確無誤地叼住了饅頭塊兒,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還不時抬頭看看我好像在說:“謝謝”。過了還沒有半天它就和我熟悉了,不時圍着我轉,還一個勁的搖尾巴。

   表哥說小黑嘴很饞的,但很聰明。表哥拿了一根骨頭對着小黑說:“滾一個,滾一個給你骨頭吃。”小黑就像聽懂了一樣真的滾一個。逗的我哈哈笑。

   天快黑了,媽媽要帶我回家了,可我還真捨不得小黑。我多想也有一隻像小黑一樣乖巧可愛的狗啊!

您正在瀏覽: 表哥家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