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哥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表哥家的小狗叫Q仔,是雄性的,還沒出生多久就被送到表哥家了。

  Q仔的身體差不多全是黃色的,只有肚皮和爪子是白色的,還有小臉是淡黃色的。

  Q仔可真夠貪吃的,一次幾乎要吃兩碟飯和喝三小碟水,可不管怎麼吃,它還是怎麼也胖不了,讓人很納悶。Q仔還愛亂咬東西,那時我跟它玩,它老愛咬着布袋不放,它當布袋是什麼了?胡蘿蔔?那桔紅色的布袋居然被它當成胡蘿蔔了,真是成了“咬袋王”了。

  Q仔不僅貪吃,還特愛睡覺,特膽小,真成“懶狗之王”了!別人走過來,它都不叫一聲,不,半聲也不叫,只是跑到椅子下趴着,特別膽小。怎麼懶呢?它在椅子下趴着,不一會就睡著了,怎麼叫它都不動了,真懶!

  Q仔還特愛玩沙子,特愛喝水,它的喝水量幾乎比人類多0。5倍呀!甚至有時比豬喝的水還多呢!Q仔的趣事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說出來了,不過,讓我們記住這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Q仔!

  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表哥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