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偵探瑞威斯之“深入虎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瑞威斯之“深入虎穴”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偵探瑞威斯之“深入虎穴” 標籤:名偵探作文 偵探作文 小偵探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瑞威斯在逃跑的過程中,看到了讓他大吃一驚的人,黑手集團的人居然在和國王的警察有說有笑的一塊玩。此時,他什麼都明白了,原來是這些警察和他們一夥的,所以才那麼久都抓不到。瑞威斯在旁邊抓起一把泥巴擦在臉上。他友回去了,擔是他是去報名參加黑手集團。那許多的工人都認出他來了,那得許多工人從此都對瑞威斯恨之入骨,都說他是叛徒。但是為了調查,瑞威斯只有忍辱負重。終於調查有了突破,國王身邊的財政大臣威尼斯是黑手集團的領導人之一。在一天晚上,他在巡邏時被一個人打昏了。

  醒來時,瑞威斯居然發現他在牢房裡。接下來發生的事更是讓他驚奇。

  五年級:哈哈小子

您正在瀏覽: 偵探瑞威斯之“深入虎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瑞威斯之“深入虎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