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異形作戰外傳之深入敵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異形作戰外傳之深入敵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反異形作戰外傳之深入敵營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我們越來越靠近異形總部,原來異形在反異形作戰中並沒有完全被消滅,剩下的異形便躲在這裡重新積蓄力量,以便對人類發動下一波攻勢。它們現在靠派出偵察異形去攻擊過路人類來擴大自己的力量。

  看到這些,急性子雷霆忍不住了,眼看他就要衝出去了,飛鷹賽斯一把抓住他,說:“雷霆,不要打草驚蛇,我們現在勢單力薄,打不過它們的,我們先看看情況再說。”“對呀,何況他們那還有母體呢!”我們也連聲附和道。

  “對了,我們在靠近一點吧,或許能知道更多的消息”李曉曉提議道。“嗯,好吧,我們走。”我回答。

  於是,我們便繼續向前走,我們靠近的時候平安無事,但是回來時就沒那麼幸運了,我們被一隻偵察異形發現了,它剛要攻擊我們,就被雷霆給打爆了,雖然躲過了一劫,但更大的麻煩迎面而來,異形們聽到槍響,便都朝這邊撲過來,我們只好硬着頭皮上了,經過一番苦戰,我們成功突圍。

  逃脫后,我們想:異形肯定不會就此罷休,他們一定會繼續攻擊我們的,我們要做好準備……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我們的思路,原來是總部派來接我們的直升機來了,我們趕快坐上直升機,並盤算着怎樣消滅剩餘的異形……

  六年級:袁家銘

您正在瀏覽: 反異形作戰外傳之深入敵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異形作戰外傳之深入敵營 暫無評論